荷兰确诊病例持续增加 政府周五将实施新一轮限制措施

荷兰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万3000多起。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第二高的单日新增感染人数。(法新社)
荷兰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万3000多起。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第二高的单日新增感染人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考虑到确诊人数持续上升,荷兰政府表示将在周五实施新一轮限制措施。

路透社报道,荷兰卫生部长容格说,荷兰政府将于周五(26日)宣布新的措施,以应对冠病感染的创纪录激增。他说,荷兰医院正在努力应对冠病病例的新一波浪潮。

据报道,由于冠病病毒感染人数增加而导致的压力越来越大,荷兰医院不得不把冠病患者转移到德国医院进行治疗。

德容格在周三给议会的一封信中说:“感染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入院人数不断超过预期,我们还没有看到最糟糕的情况。”

本月初,荷兰已宣布重新实施一些列防疫新举措,以应付激增病例。自11月6日起,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强制戴口罩的措施将扩大到所有室内公共场所,进入图书馆、市政厅、超市、火车站等均须戴口罩。

目前进入餐馆、咖啡馆、剧院和体育场等须出示的冠病通行证,也将扩大为进入博物馆、动物园、游乐园和参加室内外体育活动等均须出示冠病通行证。

荷兰卫生部门22日称,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万3000多起。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第二高的单日新增感染人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