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锁国抑制奥密克戎入境 但环球选美大赛将如期举行

尽管以色列实施全面封锁,但原定于12月12日举办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如期举行。(法新社)
尽管以色列实施全面封锁,但原定于12月12日举办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如期举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尽管以色列宣布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以遏制冠病变种奥密克戎传播。但该国表示将如期在12月12日举办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以色列周六(27日)宣布,将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成为第一个为应对冠病新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而完全关闭边境的国家。

以色列观光旅遊部部长拉茲沃佐夫周日(28日)表示,尽管以色列实施全面封锁,但原定于12月12日举办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如期举行,而来自全球174个国家的参赛者将获得入境限制豁免。

他说,比赛将在红海度假胜地埃拉特举行。参赛者虽然在入境限制上豁免,但她们可能每48小时必须接受一次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测和其他预防措施。

拉兹沃佐夫说:“这是一场在174个国家播出的活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埃拉特也非常需要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