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Tech开始为奥密克戎毒株开发专用疫苗

德国BioNTech SE公司说,它已开始为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开发专用疫苗。(路透社)
德国BioNTech SE公司说,它已开始为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开发专用疫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BioNTech SE公司周一(29日)说,它已经开始为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开发专用疫苗,但表示还不清楚是否必须重新制作其既定的冠病疫苗。

与辉瑞公司一起生产疫苗的BioNTech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开发适应性疫苗是公司针对新变体的标准程序的一部分。声明说:“开发新疫苗的第一步与评估是否需要接种新疫苗的研究工作是重叠的。”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警告说,随着更多国家报告病例,迫使边境关闭,奥密克戎变体导致全球病例激增的风险非常高。

BioNTech上周五曾表示,它预计在未来两周内会有更多的实验室数据,以帮助确定是否需要一种奥密克戎专用疫苗。竞争对手莫德纳公司表示,它正在重新设计其冠病疫苗,用于未来施打的追加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