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国将延长交通口罩令至3月

美国将把旅客在飞机、火车和巴士上以及在机场和火车站戴口罩的要求延长到3月中旬。(法新社)
美国将把旅客在飞机、火车和巴士上以及在机场和火车站戴口罩的要求延长到3月中旬。(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拜登的政府将把旅客在飞机、火车和巴士上以及在机场和火车站戴口罩的要求延长到3月中旬。

据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预计周四将正式宣布将这些要求延长至3月18日。白宫和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拒绝发表评论。运输安全管理局在8月份将交通口罩令延长至1月18日。

拜登计划在周四讨论美国今冬对抗冠病的战略,预计他的讲话将提到延长交通口罩令。白宫还计划宣布对国际游客实行更严格的检测规定。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晚些时候证实,由于对奥密克戎变体的担忧,当局正在努力对入境美国的航空旅客实行更严格的冠病检测规定。

美国周三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现该国首起奥密克戎确诊病例。

目前,接种疫苗的国际航空旅客可以出示从出发点起三天内获得的阴性冠病检测结果。几乎所有外国公民都必须接种疫苗才能进入美国。目前,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在抵达后一天内获得的阴性冠病检测结果。

CDC计划宣布一项新的一日检测要求,该要求将同样适用于美国公民和外国国民,最早可能在下周生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