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教会发现疑似奥密克戎病例

截至目前,韩国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46万2555起。(路透社)
截至目前,韩国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46万2555起。(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仁川市弥邹忽区一个教会出现疑似感染奥密克戎病例。

韩联社报道,11月28日,一名感染了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的乌兹别克斯坦男子的妻子、岳母和朋友三人到该教会参加礼拜。这三人已确诊感染冠病,为确认他们是否感染了奥密克戎变种毒株,当局正在进行他们的基因组排序。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流行病学调查组组长朴英俊周五(12月3日)表示,该教会还报告了新的确诊病例。上述三人接触的411人和在其他时段参加礼拜的369人已开始接受冠病病毒检测,可能还会出现更多确诊病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4944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病例为46万2555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