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际学校出现两起奥密克戎确诊病例 2000人接受隔离

瑞士国际学校发现两起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病例,日内瓦州和沃州当局决定让2000人接受隔离。(法新社)
瑞士国际学校发现两起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病例,日内瓦州和沃州当局决定让2000人接受隔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一所国际学校发现两起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病例,日内瓦州和沃州当局决定让2000人接受隔离,其中大部分是儿童。

日内瓦此前确认一起奥密克戎确诊病例,这起病例从南非返国,另一起疑似病例与该病例有关。

日内瓦卫生当局周四(12月2日)发表声明说,继本周日内瓦国际学校Châtaigneraie出现两起奥密克戎变体确诊病例后,沃州和日内瓦州的医疗服务部门已联合做出决定,要求所有学生和校园工作人员隔离10天。

当局表示,被隔离的人当中有1600名儿童。除了学生之外,父母和兄弟姐妹也需要接受冠病检测,以检查是否感染了奥密克戎病毒。卫生局未说明新的检疫措施是否与之前的确诊病例有关,但表示这两起确诊病例“在家庭内部与一个从南非旅行回来的阳性患者密切相关”。

瑞士已经确定了分布在五个州的奥密克戎病例,并禁止来自非洲南部国家的旅客入境,以及要求来自日本、英国和加拿大等23个国家的入境者接受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