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提供休息提醒选项 鼓励用户不要长时间滑手机

Meta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Instagram将为用户提供休息提醒选项,鼓励他们不要长时间滑手机。(路透社)
Meta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Instagram将为用户提供休息提醒选项,鼓励他们不要长时间滑手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Meta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Instagram将为用户提供休息提醒选项,鼓励他们不要长时间滑手机。

彭博社报道,Instagram周二(12月7日)发表一篇博文表示,该平台将让用户选择是否要设定提醒信息,当他们花上大量时间看特定的主题时,建议他们可以看看其他的事物。用户可以决定在连续使用该应用程序10分钟、20分钟或30分钟时,看到弹出的休息提醒。

Instagram相关人员受访时表示,该平台也将提醒用户可以进行游览社交媒体以外的活动,例如前去散散步或是进行深呼吸。

之前,面簿一名前产品女经理向美国媒体泄露了数千页内部文件,指控公司以“利益至上”为由,罔顾社会责任,损害年轻用户心理健康等一系列行为。

Instagram在11月宣布它已开始测试该休息提醒(take-a-break)功能。该公司没有公布关于收到提醒后,实际退出该应用程序的人占多少百分比,但表示青少年一旦开启该功能,超过90%的人会继续使用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