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发生枪击事件酿2死4伤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周二(12月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法新社)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周二(12月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周二(12月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10岁女童。

莫斯科东南部一个多功能政府办事处,周二下午3时左右遭一身份不明男子开枪袭击。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同天推文表示,这起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

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内政部透露,袭击者是一名45岁的莫斯科居民,他目前已被带到警局。

副市长拉科娃表示,两名死者分别是办公室的行政人员和保安员。四名伤者中包括一名10岁女童,她的伤势“严重”并被送往儿童医院救治。另外三名成年伤患正在接受手术。

俄罗斯内政部发表文告说,抢手进入办事处后“便开始朝在场的百姓开枪,之后他尝试要躲起来。”他最终被一名在场的执法人员抓了起来。

数家媒体报道称,该名袭击者是前军人。但目前他的身份和干案动机仍然未明。相关部门已对此次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