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印度国防参谋长直升机坠毁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架载有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的直升机在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

法新社报道,印度空军周三(8日)在推特上说,这位63岁的国防参谋长乘坐的俄制米-17V5直升机“今天在泰米尔纳德邦库诺尔附近发生了事故”。

印度库努尔镇一名消防部门官员说:“坠机现场有三到四名死者,但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一些伤员已被送往医院。”他补充说,约有二十多辆消防队的车辆在现场浇灭火灾。

拉瓦特是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该职位是印度政府在2019年新设的。据报道,拉瓦特与总理莫迪关系密切。

一位高级军官说,拉瓦特和妻子与其他军官一起在直升机上,正前往国防部参谋学院。

印度广播媒体的视频画面显示,在印度尼尔吉里斯区学院附近的一个密林中,坠机地点出现了有火光的残骸。媒体报道说,这架直升机于周三下午从苏鲁尔空军基地起飞,一些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路透社报道,两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印度国防部人士说,国防部目前正在努力确定拉瓦特的状况。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我们还不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