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最高理事会对纳吉上诉被驳回表示失望

巫统最高理事会对上诉庭驳回前首相纳吉针对SRC国际公司案提起的上诉表示失望。(法新社)
巫统最高理事会对上诉庭驳回前首相纳吉针对SRC国际公司案提起的上诉表示失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最高理事会对上诉庭驳回前首相纳吉针对SRC国际公司案提起的上诉表示失望。

《星报》报道,巫统总秘书阿末马斯兰周四(9日)发表声明说,巫统希望联邦法院能够秉公审理纳吉的上诉案。

马国上诉庭周三裁定,高庭对纳吉被控挪用一马公司(1MDB)前子公司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约1360万新元)资金的裁决正确。上诉庭三司一致同意维持高庭对纳吉七项罪名成立的裁决。

辨方将就上诉庭的裁决向联邦法院提起上诉。联邦法院为终审法院,这将是纳吉最后的上诉机会。

阿末马斯兰说,巫统最高理事会周三晚上开会,并在会议中做出几个决定。其中一个决定就是对纳吉的上诉案被驳回表达失望。

他说,第14届大选后多名政治人物卷入官司,许多人认为这背后有政治动机。

上诉庭周三批准纳吉律师的申请,暂缓执行SRC国际公司案的刑罚。上诉庭也维持纳吉在高庭的保释条件,即保释金200万令吉与两名担保人,且每个月必须向警察局报到两次。

阿末马斯兰说:“巫统认为,司法体系必须永远坚守正义的最高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