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2月24日起为6至11岁儿童接种冠病疫苗

印尼副卫生部长丹特沙索诺周五表示,印尼将从12月24日开始为6至11岁儿童接种冠病疫苗。(路透社)
印尼副卫生部长丹特沙索诺周五表示,印尼将从12月24日开始为6至11岁儿童接种冠病疫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准备从后个星期开始为6至11岁儿童接种冠病疫苗。

《海峡时报》报道,印尼副卫生部长丹特沙索诺周五(10日)接受新闻评论周刊Tempo访问时说,从12月24日开始,印尼将优先为儿童接种疫苗。他表示已获分配约5800万剂至6000万剂疫苗。

由印尼内政部发布的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冠病预防与应对指引中概述了儿童接种疫苗的政策。

印尼内政部长狄托周四说,如果地方上的第一剂疫苗接种率至少达到70%,且年长者的接种率达到60%,就可以开始为6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

印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1月2日给予5岁以上儿童接种中国科兴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另外,该机构正在评估为12岁以下儿童接种中国国药疫苗的临床试验报告,同时也在考虑采用辉瑞-BioNTech疫苗。辉瑞公司和BioNTech公司尚未向印尼提出有关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