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火箭弹在美国驻伊拉克使馆附近被击落

伊拉克首都巴达格“绿区”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图为事发后的火箭弹残骸。(路透社)
伊拉克首都巴达格“绿区”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图为事发后的火箭弹残骸。(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两枚火箭弹在美国大使馆附近被击落。

路透社引述伊拉克官媒星期天(12月19日)的报道,指位于巴格达的“绿区”当天凌晨遭两枚“喀秋莎”(Katyusha)火箭弹袭击。

其中一枚火箭弹遭防御系统于空中击落,另一枚落在“绿区”一处活动场所,炸毁两辆汽车。伊拉克保安部队正在调查发射地点。

一名美国军方官员表示,C-RAM防御系统击落了第一枚火箭弹,没有火箭弹击中当地的美国大使馆,美国人员无伤亡。

巴格达“绿区”是美国等多国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伊拉克政府办公大楼所在的要地。“绿区”常常成为火箭弹攻击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