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护照办公室成爆炸袭击目标

12月19日,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喀布尔护照办公室外站岗。(法新社)
12月19日,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喀布尔护照办公室外站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周四(12月23日)企图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护照办公室发动袭击,最终在办公室门口遭保安人员击毙。

塔利班8月15日重夺阿富汗控制权后不久就停止签发护照。喀布尔的护照部门自上星期天(19日)恢复正常运转后,该护照办公室门外便经常出现长长人龙。

法新社报道,当局曾表示该办公室周四将专门为塔利班人员服务,事发当天约有200名塔利班分子聚集在该办公室等待办理旅游文件。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袭击者在白天试图进入护照办公室时,遭到保安人员击毙,没有保安人员和平民伤亡。

一名塔利班目击者告诉路透社,有数人受伤,塔利班人员事后封锁了周围的街道和建筑。

当局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