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首相:一些出国部长已经回国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说,西马发生严重水灾后,他指示身在外国的部长回国共体时艰。目前已有两三名部长回国,另一些在等待班机回国。不过他并未透露哪些部长已经回国或哪些仍在国外。

依斯迈沙比里今天巡视雪兰莪乌鲁冷岳的水灾灾区后在记者会表示,他也指示已经返马的部长按防疫规定隔离。他强调,这些部长都是在水灾前出国,水灾后已立即缩短行程。他说,还有些部长正在等待航班回国。“我原本准备明年1月出国朝圣,现在也取消了。”

马国12月17日发生近年来最严重的水灾,灾民人数一度超过6万人。西马九州中有八州传出灾情,其中以雪兰莪及彭亨最严重。水灾发生一周后,依斯迈沙比里12月24日下令所有计划出国度假的部长取消假期,已在外国的部长须立即回国,共同协助生活陷入困境的水灾灾民。他原本也计划12月28日至30日访问泰国,但由于水灾情况严重而取消行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