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副主席暗示首相应重组内阁 撤换表现欠佳部长

马来西亚巫统副主席莫哈末卡立暗示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图)应重组内阁。(路透社档案照)
马来西亚巫统副主席莫哈末卡立暗示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图)应重组内阁。(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副主席莫哈末卡立暗示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应重组内阁,换掉不具竞争力和没有表现的部长。

“透视大马”报道,莫哈末卡立表示,沿用国盟政府时期的失败内阁部长是马来西亚如今需要解决的问题。

他在面簿撰文说,马国接下来还会面临各种意想不到的环境与经济问题,因此国家需要有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部长。“首相有机会重启设置,而他也知道应该怎么做。人民已经传达明确的信息。”

莫哈末卡立说,如今是时候抛弃依斯迈沙比里所继承的软弱国盟政府成员,他也对依斯迈沙比里在执政100天给内阁打90分表示不认同。

莫哈末卡立说:“他们的表现并不值90分。”

他说:“政府必须以此为鉴,他们在管理水灾方面的失败不会被人民遗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