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缅甸法院再延迟两周宣布翁山两项罪名的裁决

缅甸原民选政府领导人翁山淑枝自今年2月1日就被缅甸军方拘留至今。(法新社)
缅甸原民选政府领导人翁山淑枝自今年2月1日就被缅甸军方拘留至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周一(27日)引述一熟悉缅甸诉讼程序的消息人士称,缅甸法院决定推迟宣布缅甸原民选政府领导人翁山淑枝其中两项指控的裁决。

法院原定当天宣告的裁决之一是有关翁山淑枝涉嫌非法进口与持有对讲机的指控。

消息人士说,受军方控制的法院决定把这两项指控的裁决日期推迟到2022年1月10日,即两个星期之后。

12月6日,缅甸法院裁定翁山淑枝和前总统温敏煽动叛乱与违反防疫规定两项罪名成立,各被判处四年监禁。军方领导人敏昂莱同日较迟将两人的刑期从四年减为两年。

今年2月1日缅甸军方发动政变把翁山淑枝赶下台后,先后向她发起了超过10项指控,罪名包括贪腐和违反官方保密法。若所有罪名成立,翁山淑枝可被囚禁长达数十年。

翁山淑枝对全部的指控均不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