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禁止现任和前任员工出售公司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一(12月27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Didi Global,股票代码:DIDI)已禁止现任和前任员工无限期出售该公司的股票。

该报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售股后的180天的锁定期原定于12月27日结束。在这个期间,现任和前任员工不得出售股票。但是根据消息说,这个禁令已经被延长,而且没有定下任何新的结束日期。

各个迹象显示,这些持有滴滴出行股票的现任和前任员工将无法出售股票,直至滴滴出行在美国退市去到香港挂牌之后才能套现。到截稿为止,滴滴出行并没有针对这个传言做出任何回应。隔夜滴滴出行闭市报5.30美元,跌0.30美元。

滴滴出行一直是中国监管打击的目标之一。在夹在美国和中国两个大国之间,导致滴滴出行在美国上市不到半年就宣布从美国退市,其股价也跌得面目全非。在美国退市之后,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出租车巨头宣布将寻求在香港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