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恢复南丁格尔野战医院 应付病例激增

NHS将从本周开始在包括伦敦、布里斯托尔和利兹在内的八个城市的医院院内建造这些野战医院。(法新社)
NHS将从本周开始在包括伦敦、布里斯托尔和利兹在内的八个城市的医院院内建造这些野战医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奥密克戎变体的推动下,英国冠病病例激增,周三(29日)单日确诊病例超过18.3万起。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说,由于冠病病例激增,英格兰将恢复临时的“南丁格尔”野战医院,以应对英国冠病病例的激增。

法新社报道,NHS将从本周开始在包括伦敦、布里斯托尔和利兹在内的八个城市的医院院内建造这些野战医院,每个建筑都能容纳约100名额外的病人。

NHS英格兰地区的医务主任鲍伊斯说:“鉴于冠病的高感染率和住院人数的增加,NHS现在正处于战争状态。” 这些额外的床位是为正在康复的病人所设,包括那些不再患有冠病的病人,以腾出空间和人力资源治疗大量的病毒病例。

根据最新官方数据,自奥密克戎变种出现以来,英国医院的冠病患者人数一直在上升,周三自3月初以来首次超过1万人。

周三,全英国报告的冠病病例数量也跃升至18万3037起。这些数字可能因节日期间的报告积压而被夸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