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首相:内阁改组消息纯属揣测

马国首相依斯迈沙比里说,马国的水灾与疫情尚未解决,目前不是时候重组内阁。(路透社)
马国首相依斯迈沙比里说,马国的水灾与疫情尚未解决,目前不是时候重组内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强调,有关内阁改组消息纯属揣测,目前政府专注在解决困扰人民的课题,特别是水灾及新冠疫情。

他说,马国还在面对水灾灾情及尚未解决的疫情,不是时候重组内阁。

“各种名字列出,很正常,以前也是如此。我已说了,我现在专注在水灾,我不想讨论到底有没有(内阁改组),现在只要我没宣布,就没有。”

马国坊间盛传依斯迈沙比里近期将宣布内阁改组,委任一名副首相及撤换3名部长。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1月4日)在马六甲亚罗牙也甘沙国民小学临时疏散中心移交水灾抚恤金予55户家庭后对记者说,明天(5日)内阁会议将讨论水灾问题及令人担忧的疫情。

他提到,尽管马国每日新增冠病病例低于3000起,但病毒似乎将成为人民生活的一部分。

“之前,我们说会宣布国家进入地方流行病,像其他疾病一样对待,可是新变种毒株如奥密克戎(Omicron)等出现,我们明天会讨论进一步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