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第四剂冠病疫苗可提高抗体五倍

以色列称,接种第四剂疫苗一周后,接种者体内的抗体数量增加了五倍。”(路透社)
以色列称,接种第四剂疫苗一周后,接种者体内的抗体数量增加了五倍。”(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周二(1月4日)表示,根据一项初步研究结果,接种第四剂冠病疫苗一周后,体内抗体可提高五倍。

路透社报道,贝内特总理说:“在接种第四剂疫苗一周后,我们能更确定第四剂是安全的……我们知道在接种第四剂一周后,我们看到接种疫苗者体内的抗体数量增加了五倍。”

他还说:“这很可能意味着对抗感染、住院和重症的能力显著增加了。”

据日前报道,以色列已批准为60岁以上人士、医护人员以及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等提供第四剂冠病疫苗,第三剂和第四剂的接种时间应间隔至少四个月。

近期以色列疫情急剧反弹,周一(3日)新增冠病确诊病例6570起,为去年9月20日以来的单日新高。

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0万起,累计死例为8245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