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哀悼丈夫之际 约翰逊职员举行酒会狂欢

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职员被爆在英女王悼念丈夫、禁止室内聚会之际,在唐宁街举行酒会。(路透社)
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职员被爆在英女王悼念丈夫、禁止室内聚会之际,在唐宁街举行酒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职员被爆在英女王悼念丈夫、禁止室内聚会之际,在唐宁街举行酒会。

约翰逊已经为2020年5月参加一次酒会而道歉,但《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的最新爆料让事件升级。

据报道,2021年4月16日,约翰逊办公室的几十名职员在唐宁街分别举行两次酒会,当时室内和户外的社交聚会都受限,而且数小时后就是菲利普亲王的葬礼。约翰逊当天在他的契克斯乡村住宅。

报道说,约翰逊的职员在唐宁街狂欢,还去附近一家超市买了一箱酒,用笔记本电脑播放音乐,甚至把首相年幼的儿子用过的秋千弄坏。

英国反对党要约翰逊辞职,认为这名57岁的首相是个骗子;他要求英国人民遵守防疫规定,而自己的职员却在狂欢。

英国警方周四(1月13日)表示,除非政府内部调查发现潜在的刑事犯罪证据,否则他们不会调查冠病封锁期间在约翰逊住所举行的集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