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调查比尔·盖茨的性骚扰指控

微软公司表示,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对其创始人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进行调查。(路透社档案照)
微软公司表示,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对其创始人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进行调查。(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微软公司表示,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Arent Fox调查微软职场性骚扰政策的有效性,并对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性骚扰指控进行调查。

据媒体周六(1月15日)报道,Arent Fox将提呈一份报告,详细说明针对微软的职场性骚扰和性别歧视的内部政策的有效性。在此之前,股东们不断施加压力,要求解决这一问题。

微软公司董事长萨蒂亚·纳德拉表示,他明白为公司所有员工提供安全和包容环境的重要性。他补充说:“我接受所有全面的调查,以便继续变得更好。”

报道指出,该报告将于今年春季向员工、股东和公众发布。

媒体之前报道,2019年,微软收到一份报告,指称比尔·盖茨在2000年与一名员工有不正当关系。微软发言人曾告诉媒体,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雇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比尔·盖茨于2020年初离开微软董事会。但比尔·盖茨的发言人称,他的卸任决定与这一事件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