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多地 8000万人受影响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这场风暴带来大雪、冻雨和大风的悲惨组合,影响到东南和大西洋中部沿海地区。美国数千趟航班班次被取消,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这场风暴带来大雪、冻雨和大风的悲惨组合,影响到东南和大西洋中部沿海地区。美国数千趟航班班次被取消,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东南部地区遭暴风雪袭击,约8000万人受影响,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这场风暴夹带大雪、冻雨和大风,东南和大西洋中部沿海地区受影响,并向新英格兰和加拿大南部移动。气象局警告,从俄亥俄河谷上游向北到大湖区下游的一大片地区,周一可能会有超过30公分的积雪。

美国媒体报道,全美各地共有超过8000万人处于冬季风暴天气警报之下。

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上午,佐治亚、北卡罗来纳、南卡罗来纳等多州有超过27.8万用户断电。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有些州的每小时降雪量将超过25公分。

发生数百起车祸

受冰雪天气影响,多地报告了数百起车祸。弗吉尼亚州警方表示,由于暴风雪持续,他们已经处理了至少142起交通事故和162辆车辆报废事件。南卡罗来纳州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应对暴风雪带来的影响。

目前,佐治亚、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南卡罗来纳州已经因这场风暴进入紧急状态。

消息显示,伴随着雪、雨、大风的风暴正从美国东南部各州向北移动。首都华盛顿及郊区正下大雪。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本轮强降雪天气将持续至17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