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5月将在达沃斯举行实体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将于5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2022年年度会议。(路透社档案照)
世界经济论坛将于5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2022年年度会议。(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界经济论坛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2022年年度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WEF)在去年12月推迟了这项活动,当时由于奥密克戎冠病变种毒株肆虐,举行实体会议具有一定的困难。

WEF创办人施瓦布(Klaus Schwab)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两年里举行了所有的线上会议之后,来自政治、商业和民间社会的领导人将再次召开面对面的会议。”他说,各界领导人需要建立信任氛围,以加快合作行动,解决所面临的多重挑战。

声明说,议程上的议题将包括冠病大流行病的复苏、应对气候变化、为工作创造更好的未来、加速利益相关者的资本主义,以及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技术。

声明还说,世界经济论坛将与瑞士政府就公共卫生状况进行密切协调,并表示只有在确保与会者和瑞士社区的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举行这场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