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呈SRC案新证据 联邦法院周五案件管理

纳吉要求联邦法院采纳SRC案新证据的申请,联邦法院将在本周五进行案件管理。(路透社)
纳吉要求联邦法院采纳SRC案新证据的申请,联邦法院将在本周五进行案件管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要求联邦法院采纳SRC案新证据的申请,联邦法院将在本周五(1月28日)进行案件管理,并在3月15日和16日两天审理纳吉的申请。

吉隆坡高庭2020年7月28日宣判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约1350万新元)案的三项刑事失信、三项洗钱的和一项滥权等所有七项罪名都成立。纳吉随即向上诉庭上诉,上诉庭2021年12月8日驳回纳吉的上诉。纳吉再上诉至联邦法院,并要求提呈新证据。

莫哈末阿斯洛夫副检察司今日向“当今大马”证实,联邦法院今天(24日)确定3月15日和16日审理SRC案是否采纳新证据申请,但并未确定审理SRC案最终上诉的日期。这是因为纳吉的律师团队明天(25日)将致函联邦法院,申请由英国的女王律师为纳吉辩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