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附近海域一船只倾覆 39人失踪

美国海岸警卫队周二(1月25日)表示,正在佛罗里达州附近海域搜寻因船只倾覆而失踪的39人。(路透社)
美国海岸警卫队周二(1月25日)表示,正在佛罗里达州附近海域搜寻因船只倾覆而失踪的39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海域周二(1月25日)发生船只倾覆事故,39人下落不明,海岸警卫队正在展开搜救行动。

综合外电报道,海岸警卫队在线上发布的声明,一名热心人士当天上午8时报告说,他在佛州皮尔斯堡湾(Fort Pierce Inlet)以东约72公里处海域救出一名男子,该男子依靠一艘倾覆的船只漂浮在海面上。

这名幸存者表示,他22日晚与另外39人乘船离开巴哈马比米尼岛。23日早上,船只因恶劣天气而倾覆,而船上没有人穿救生衣。这名幸存者因脱水和曝晒,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海岸警卫队的直升机于周二上午8时20分左右展开搜索,目前,搜索面积超过3367平方公里,约罗得岛的面积大小。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赫南德斯说,这是一起“疑似偷渡案”,不过尚未确定船只上乘客的国籍。

长期以来,偷渡人员将巴哈马群岛作为到达美国的跳板,他们通常利用海岸警卫队因为恶劣天气而暂停巡逻的间隙渡海。这些船只经常超载,且容易倾覆,很多人因此丧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