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表明不会因“派对门”丑闻辞职

在国会的首相问答环节上,当约翰逊被问到是否会辞职下台时,他回答道:“不会。”(路透社)
在国会的首相问答环节上,当约翰逊被问到是否会辞职下台时,他回答道:“不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三(1月26日)表明,他无意为了唐宁街一系列违规群聚丑闻辞职。

路透社报道,周三在国会的首相问答环节上,在野工党领袖斯塔默指责约翰逊改变他对于出席聚会的说法并误导了国会,应引咎辞职。

不过,当约翰逊被问到是否会辞职下台时,他回答道:“不会。”

他说:“我不否认,基于各种原因,有许多人可能希望我下台,但至于斯塔默要我离开的理由,是他知道这个政府可被托付做出成绩来……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我们做出正确的重大决策,而我们尤其是我将继续投身这份工作。”

首相办公室发言人周三透露,该办公室尚未收到针对上述违规群聚的内部调查结果,但表示收到结果后将尽快对外公布。

此外,伦敦都会区警察局长迪克周二说,警方已在调查冠病封锁期间,唐宁街首相办公室接连举行派对,可能违反防疫规定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