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不接受美国安全保障建议回应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贾巴罗夫表示,俄罗斯不会接受美国对于俄方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的回应。(路透社)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贾巴罗夫表示,俄罗斯不会接受美国对于俄方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的回应。(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贾巴罗夫表示,俄罗斯不会接受美国对于俄方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的回应,这种回应无法让人满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四(1月27日)报道,贾巴罗夫称,美国对俄罗斯多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的回应表明,华盛顿在走向直接冲突,准备进行全球对抗。同时,美国还想把俄罗斯赶出欧洲天然气市场。

他说:“他们的回应无法让我们满意,他们把一切都混为一谈——自己的幻想、要求。我们不会接受这种回应。”

贾巴罗夫还说,不必重视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的话,他“完全精神错乱”。

他称:“斯托尔滕贝格完全精神错乱,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觉得,没必要看重他。”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沙利文周三(26日)晚上亲手向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递交了书面回应。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明确表示,这份文件基本上坚持了美国和北约盟国最近几周的态度,即拒绝俄罗斯提出的北约调整部署、对乌克兰关闭大门的要求,但提出了军控谈判、提高军队调动和军事演习的透明度等建议。布林肯的讲话得到了斯托尔滕贝格的呼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