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账户疏忽案 纳吉上诉失败

纳吉的上诉遭驳回,他的律师表示会就上诉庭的裁决提出上诉。(路透社)
纳吉的上诉遭驳回,他的律师表示会就上诉庭的裁决提出上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上诉庭周四(1月27日)驳回前首相纳吉有关管理账户疏忽案的上诉,认为高庭法官在判决中并没有犯下可上诉的错误。

星洲网报道,高庭在2020年9月28日,批准大马银行前客户经理余静萍、大马银行伊银及大马银行集团的申请,撤销纳吉起诉这三造在管理其账户时疏忽,把资料泄露给遭通缉商人刘特佐的诉讼案。纳吉因此提出上诉。

以上诉庭法官雅谷为首的上诉庭三司,透过Zoom线上审讯一致驳回纳吉的上诉申请。另两名法官为哈德哈丽雅及阿末再迪。

雅谷在裁决时说,在考量了上诉方和答辩方的陈词及高庭的判决后,上诉庭认为高庭法官在判决中并没有犯下可上诉的错误,因此上诉方的上诉没有任何依据。

他说:“我们驳回此上诉申请,并维持高庭在2020年9月28日的判决。”

纳吉的代表律师沙菲宜表示,他将会就此裁决提出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