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市盘前波动不大 重点谈在线奢侈品零售商Farfetch

字体大小:

今天重点:

(早报讯)●美国股市今晚(1月28日)盘前退低。8时截稿时,标准与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16.30点或0.38%,报4310.20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退低5.50点或0.04%,报13997.60点。

●投资者在积极的经济消息与企业收益好坏参半、地缘政治动荡和更鹰派联储局态度之间权衡,让美国华尔街股市隔夜(周四)在反弹、抛售又复苏之间来回拉扯。

●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均收低,波动加剧。标准与普尔500指数下跌23.43点,闭市报4326.50点。道琼斯指数也微跌7.31点,闭市报34160.78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也下挫1.40%或189.30点,以13352.80点收市。

●小型股的表现更差,罗素2000指数现在已经比11月8日的纪录高点低20%。因此市场分析师都认为该指数已经正式进入熊市区域。

●美国商务部昨晚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根据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美国去年经济以近40年来最快速度增长。

盘前交易重点:

●今晚即将发布业绩的有美国石油公司雪佛龙(Chevron)和美国最大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它们将为忙碌的“巨头业绩密集周”写下句点。

●科技巨头苹果(Apple)隔夜收市后发布季度业绩。在iPhone手机的带动下,苹果销售额超越了华尔街之前的共识,支持该股今晚盘前继续上升6.32美元,截稿时报165.54美元。

●晶片大厂英特尔(Intel)受到供应链的打击,第一季度盈利令人失望,导致其股价隔夜暴跌7.0%。今晚盘前该股也再下跌0.27美元,截稿时报47.78美元。

●亿万富翁投资者阿克曼(William Ackman)买进网飞(Netflix)总值达10亿美元的股票的消息传出后,网飞股价隔夜上涨7.5%。但是在今晚盘前该股则退低2.28美元,截稿时报384.42美元。

●之前一直在抛售特斯拉股票的美国“女股神”凯西伍德(Cathie Wood),隔夜态度U转,总共买进3万3482股特斯拉股票。若以该股收市价计算,这项交易价值估计2775万美元。

●以色列卫生部周五表示已和诺瓦瓦克斯(Novavax)签署协议,购买另外500万剂冠病疫苗。这个消息支持该股今晚盘前起1.58美元,截稿时报74.50美元。

●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Farfetch今天表示,它将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美容品零售商Violet Grey,以进一步扩大旗下的化妆品业务,而且也同时吸引年轻消费者。该股今晚盘前退低0.19美元,截稿时报18.93美元。下文我们就谈谈Farfetch这个零售平台。

●盘前活跃股按序:苹果(Apple)、特斯拉(Tesla)、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英伟达(NVIDIA)和Carnival Corp。截稿时,这些活跃股股价起落参半。

今年随着经济活动逐渐正常化,Farfetch股也下跌到隔夜闭市的19.12美元,几乎以52周低点收市。(路透社)

Farfetch

(纽约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FTCH)

总部设于葡萄牙的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Farfetch是个电子商务平台,业务覆盖面横跨190多个国家,平台每日平均有1400多个奢侈品牌供消费者选购,从男女时装到鞋子、配饰到珠宝应有尽有。

Farfetch拥有高质量的网站流量,这是在线零售商的一个关键指标。根据Farfetch之前发表的数据,该公司每月有超过1300万的独立访客,并且拥有超过300万名的活跃客户。

去年当冠病疫情让许多人都呆在家里时,Farfetch的在线零售活动活跃,甚至让这家公司的股票在去年2月间飙升到73.87美元。然而,今年随着经济活动逐渐正常化,该股也下跌到隔夜闭市的19.12美元,几乎以52周低点收市。

Farfetch在去年11月发表的第三季度业绩喜忧参半,一些关键业绩指标虽然有进步,但都低过华尔街分析师的共识。只有每股0.14美元亏损比市场预测的0.24美元亏损来得好,与同比和环比的0.17美元亏损也都有进步。

其实当时最令投资者担心的是负数的现金流。在去年首九个月里,Farfetch的运营现金流为负4亿零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负8400万美元要来得糟糕。因此当时季度业绩发布后,股价即刻下跌22%。而在过去12个月里,该股总共下跌了65.73%。

不过在过去两、三个月里,Farfetch开始积极与全球各个顶级奢侈品牌合作,说服奢侈品零售商改变观念接受在线零售。此外,Farfetch也在去年12月收购了二手奢侈品零售商LUXCLUSIF,让它能够很快的将卡地亚、香奈儿、克里斯汀迪奥、爱马仕和路易威登等品牌的二手奢侈品直接带进Farfetch,即刻扩大了它的奢侈品牌涵盖面。

今天Farfetch也宣布收购美国美容品零售商Violet Grey,正式进军化妆品业务,同时吸引年轻消费者。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它计划在今年较迟时候在其在线平台推出美容产品。

在Tipranks的12名股票分析师当中,有九位给予“买入”的评级,三位给予“持守”评级,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为47.63美元。也许在连续下跌了一年后,目前管理层积极的态度,能够让处于52周低点的Farfetch真的有超过一倍以上的增长潜能也说不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