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末哈山:柔佛选举 国阵角逐全56个州议席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阵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指出,国阵将在柔佛州选举中角逐所有56个州议席,而国阵最高理事会将开会讨论议席分配的事宜。

“议席分配的课题还没讨论、还没研究,我们会在召开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中商讨应对柔佛州选举的策略和战略。”

他今日(2月1日)出席马华新春招待会后接受记者的询问时说:“我们将做出最好的议席分配。”

《星洲日报》报道,莫哈末哈山重申,柔佛州选举非常重要,没有想象中简单,因此他不希望国阵选举机器掉以轻心,因为在马六甲大胜而得意忘形,认为也可以在柔佛州选举中大胜。

他认为,柔佛州选举势在必行。在询及国阵是否也为其他州属例如吉打的州选举做好准备,莫哈末哈山说:“我不认为有这个必要。”

他强调,马六甲州选举并非国阵所导致,而是因为四名州议员撤回对国盟的支持,导致当时的州首席部长失去多数支持率,而不得不解散州议会。

莫哈末哈山指出,柔佛州的政局也是非常严峻,因为只有一席多数议席,“最近,因为一名国阵议员确诊冠病而缺席,差点无法通过法案和动议,而需要议长动用投票权。”

也是巫统署理主席的莫哈末哈山说,柔州政府不能一直处于受威胁的情况,州务大臣也不能面对被撤回支持的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