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的扎克伯格首次被挤出全球十大亿万富豪

扎克伯格目前以920亿美元净资产,名列榜单第11名。(法新社)
扎克伯格目前以920亿美元净资产,名列榜单第11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事多变化、今日不知明日事。

《联合早报》刚刚才在周三(2月2日)报道,全球十大亿万富豪里的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因为所拥有的美国社交媒体巨头Meta Platforms(前称Facebook)股票,在今年1月份市值缩减到1130亿美元,而造成财富比去年减少127亿美元,所以才名列第八。

没想到在短短的一、两天后,Meta Platforms的股票在周四(2月3日)猛挫26.39%,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也跟着隔夜消失290亿美元,瞬间被踢出十大富豪排行榜以外。

因为净资产于周四显著缩水,扎克伯格首次被挤出彭博社统计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十大排行榜名单。扎克伯格自2015年7月以来一直都是该排行榜的十大成员。

根据彭博社,扎克伯格目前以920亿美元净资产,名列榜单第11名。至于是否可以继续守着这个名次,还有待今晚美国股市开市后才有答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