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冬季风暴导致数十万人断电

一场冬季风暴本周席卷美国中部,导致数十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法新社)
一场冬季风暴本周席卷美国中部,导致数十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场冬季风暴本周席卷美国中部,导致数十万户家庭和企业在周五(2月4日)停电,恶劣的天气对平原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造成影响。

记录各地停电情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周五报告说,周四一场冰风暴使整个地区的电线和树木倒下,导致从得克萨斯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一直到俄亥俄州和纽约州,有超过33万用户没有电力。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当局仍保持对得州和大平原地区的寒流警告,预计气温可低至负17摄氏度。当局警告说:“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寒风可能在短时间内导致体温过低。”

该局说,当局仍然保持对田纳西州、肯塔基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及新英格兰地区的冬季风暴警报。

在拥有480万人口的波士顿地区,当局预测会有1至2英寸(约3至5厘米)的雪和积冰,使道路状况变得危险。

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报道,周五清晨,美国机场约有2800趟航班取消,包括230趟进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航班和580趟进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