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另外注册10亿ADS股份 可供美国投资者加股

这些新注册的美国存托股份,每股代表八股阿里巴巴普通股。(路透社)
这些新注册的美国存托股份,每股代表八股阿里巴巴普通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联合早报》搜索,阿里巴巴(Alibaba)网站发布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F-6表格显示,阿里巴巴昨日(2月4日)已经注册额外的10亿美国存托股份(ADS)。

根据该表格资料,这些美国存托股份每股代表八股阿里巴巴普通股。

阿里巴巴增加10亿ADS消息传开后,该股隔夜在纽约股票交易所早盘曾一度下跌近3%。随后该股稍微收复失地,全日跌1.25美元或1.01%,闭市报122.22美元。

所谓的ADS也就是美国存托股份,是由美国存托银行持有的非美国公司的股权,可供美国投资者购买。在美国的外国公司发行的全部股票称为美国存托凭证(ADR),而单个股票则称为AD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