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小鹏被纳入‘深港通’ 未来可迎来更多中国投资者

在‘深港通’计划下,符合条件的中国内地投资者可以根据指定的每日额度购买小鹏股票。(小鹏官方网站)
在‘深港通’计划下,符合条件的中国内地投资者可以根据指定的每日额度购买小鹏股票。(小鹏官方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电动汽车小鹏(Xpeng)在香港挂牌的股票已经与中国交易所链接。小鹏股票在被纳入‘深港通’(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之后,中国投资者将能更容易参与该股的交易。

小鹏今天(2月9日)在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文告说,根据深圳股票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小鹏股票今天开始就会被纳入‘深港通’名单之内。

在‘深港通’计划下,符合条件的中国内地投资者可以根据指定的每日额度购买小鹏股票。

小鹏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文告中说:“我们很高兴被纳入‘深港通’计划,让合格的中国内地投资者能够通过内地证券交易所直接参与我们的股票交易。这不仅能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投资者基础,也让我们的中国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电动汽车和技术投资者能够参与我们公司的发展。”

小鹏是第一家在香港上市并被纳入‘深港通’的电动汽车公司。它也是第一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和香港股票交易所同时上市的电动汽车公司。上述消息出街后,小鹏股票在美国盘前上升了2.48美元或6.67%,截稿时报39.65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