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被纳入MSCI指数 股价一度奋起13%

包括Grab股在内的新股票组合的指数将于2月28日收市后生效。(档案照片)
包括Grab股在内的新股票组合的指数将于2月28日收市后生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超级应用巨头Grab控股股票将被纳入MSCI的全球指数。

这个消息支持该股今晚盘前一度攀高13%。截稿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Grab股盘前起9.01%或0.50美元,报6.05美元。

Grab是在昨晚(2月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MSCI季度审查之后,决定将Grab股票和其他20只股票纳入其旗舰全球指数(Global Index)。这个新股票组合将于2月28日收市后生效。

与此同时MSCI的ACWI(All Country World Index)指数也将删除11只股票,这个指数是追踪来自23个发达市场和25个新兴市场的股票。MSCI也对其他几个指数进行了调整,包括将中国移动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