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韩两大总统候选人支持率不相上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民调显示,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的支持率为39.1%,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总统候选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1.6%,两者支持率在误差范围内不相上下。

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6日至11日向韩国3040名选民进行了上述调查,并在星期天(2月13日)发布有关结果。

结果显示,尹锡悦以41.6%的支持率领先于李在明的39.1%。两者支持率差距较Realmeter上次调查缩小2.8个百分点,为2.5个百分点,在误差范围之内。

尹锡悦9日曾表示,若当选总统将彻查现政府弊案,韩国总统文在寅次日要求尹锡悦就此道歉。受此影响,李在明的支持率较上次调查上升1个百分点,尹锡悦的支持率则下降1.8个百分点。

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上升0.2个百分点,为7.7%。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的支持率上升0.3个百分点,为2.8%。

对于当选可能性,回答尹锡悦当选总统的可能性最大的受访者占比较上次下降0.2个百分点,为48.8%;回答李在明的上升1.8个百分点,为42.6%。两者差距为6.2个百分点,超出误差范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