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候选人小马可斯支持率保持领先

最新民调显示,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克斯(Ferdinand Marcos Jr)的支持率保持领先。(路透社)
最新民调显示,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克斯(Ferdinand Marcos Jr)的支持率保持领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最新民调显示,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可斯(Ferdinand Marcos Jr)与副总统候选人莎拉·杜特尔特(Sara Duterte)的支持率保持领先。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独立民调机构“亚洲脉动”(Pulse Asia)星期天(2月13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上月19日到24日受访的2400名菲律宾成人当中,60%表示支持64岁的小马可斯担任总统。

该民调中排名第二的是现任副总统罗布雷多(Leni Robredo)支持率占16%,其次是马尼拉市长莫雷诺(Isko Moreno)和前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各占8%,前国家警察总监拉克森(Panfilo Lacson)则占4%。

至于副总统人选,民调结果显示,现任总统杜特尔特之女莎拉的支持率达50%,其次是现任参议院议长索托(Vicente Sotto)占29%,以及参议员潘基里南(Francis Pangilinan)的11%。

菲律宾将在5月9日迎来总统和副总统选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