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尤尼斯风暴侵袭影响 往返比利时与荷兰高铁班次全取消

受尤尼斯风波侵袭影响,一辆汽车在阿姆斯特丹街道上被一棵倒下的大树压住。(法新社)
受尤尼斯风波侵袭影响,一辆汽车在阿姆斯特丹街道上被一棵倒下的大树压住。(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大力士(Thalys)高铁服务周六(2月19日)通报,受“尤尼斯”风暴侵袭的影响,往返比利时与荷兰的所有高铁班次被迫取消。

据法新社报道,大力士高铁服务发言人说,整个荷兰高铁受风暴侵袭影响,包括往返比利时与荷兰的所有班次。

大力士高铁服务网络贯穿巴黎、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和科隆,受尤尼斯风暴影响,目前仅剩往返巴黎与布鲁塞尔的高铁班照常运行,往返阿姆斯特丹以及其他线路的高铁班次预计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六下午2时(新加坡时间周六晚上10时)左右恢复运行。

另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能源网络协会说,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六上午7时30分(新加坡时间周六下午3时30分),已有120万户家庭用电恢复正常,但仍有22万6000户英国家庭的用电尚未恢复,多数分布在英格兰南部,以及英国东部和南威尔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