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暴雨引发土石流 死亡人数增至139人

救援人员在浓雾中利用铁铲在土石堆中挖掘,但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法新社)
救援人员在浓雾中利用铁铲在土石堆中挖掘,但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彼得罗波利斯市周二(2月15日)因暴雨引发洪水和土石流,救援人员周六(19日)从土石堆中拉出更多具遗体,包括26名小孩,罹难人数增加至139人。

法新社报道,救援人员在浓雾中利用铁铲在土石堆中挖掘,搜救作业迈入第五天,但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在灾区,救援人员偶尔会吹响哨音,要求大家保持安静以仔细倾听生命迹象。不过当局表示,现在已不太可能找到幸存者。

当地官员表示,有24人获救生还,但他们几乎都是在事件发生的最初几个小时获救。截至周五(18日)深夜,仍有218人失踪。

警方也表示,寻获的139具遗体当中,有91具已确认身份。

许多失踪者可能就在尚未确认身份的遗体当中,但由于数据不清楚,很难预计确实罹难人数还会增加多少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