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要求以色列总理协助调解乌俄冲突

据乌克兰驻以色列大使,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要求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协助调解乌俄冲突。(路透社)
据乌克兰驻以色列大使,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要求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协助调解乌俄冲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要求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协助调解乌俄冲突。

路透社报道,乌克兰驻以色列大使科尔尼丘克周五(2月25日)透露,泽连斯基当天向贝内特提出了这个要求,这是乌克兰政府为化解这场危机所做的最新努力。

科尔尼丘克说:“我们至少在过去一年持续与以色列进行沟通,希望争取由以方居中斡旋。”

他说:“我们的领导层认为,以色列是唯一一个与乌俄两国都拥有非常良好关系的民主国家。”

贝内特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对此报道做出回应。贝内特的办公室早前就贝内特和泽伦斯基通话发表的声明,并没有提到调解乌俄冲突一事。

该声明说,贝内特重申,希望此军事战斗能够尽快结束,并表示在这个艰困时期,他与乌克兰人民站在一起。

贝内特也表示,以色列已为乌克兰提供人道援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