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选提名结束 多角战难以避免

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竞选期14天,3月12日为投票日。(海峡时报档案照)
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竞选期14天,3月12日为投票日。(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周六(2月26日)是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的提名日,提名程序已经结束。竞选期14天,3月12日为投票日。

“当今大马”报道,此次柔佛州选,除了国阵、国盟与希盟全面开打外,还有另外几个政党加入战局,包括祖国斗士党、统民党、民兴党和全民党。

选举委员会说,武吉峇都、双溪巴浪和拉央拉央出现四角战,拉庆更上演六角战。

柔佛州选共有56席,执政门槛为29席。这次州选,除了国阵、国盟与希盟全面开打之外,也有数个政党加入战局,包括了斗士党、统民党、民兴党和全民党。

本次州选也是马国首次实施18岁选民投票,以及自动选民登记制,在259万7742合格选民中,共有75万名首投族,而其中17万5000人为21岁以下选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