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暂停乌克兰地图工具性能 BP脱手俄石油巨头持股

谷歌公司星期天证实,基于乌克兰社区的安全,该公司已经暂停提供乌克兰的一些谷歌地图工具。(路透社)
谷歌公司星期天证实,基于乌克兰社区的安全,该公司已经暂停提供乌克兰的一些谷歌地图工具。(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Alphabet Inc旗下谷歌公司证实,基于乌克兰社区的安全,该公司已经暂停提供乌克兰的一些谷歌地图工具性能。

路透社报道,谷歌公司星期天(2月27日)表示,在与地区当局等消息来源进行协商之后,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禁止使用涉及乌克兰的交通状况以及人群聚集场所例如商店和餐馆等的实时信息。

另外,英国能源巨头BP集团星期天宣布,将出售其在俄罗斯石油公司19.75%的股份。BP集团总裁鲁尼(Bernard Looney)和前总裁达德利(Bob Dudley)也将从即日起,辞去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董事会的职务。

鲁尼说:“我对乌克兰的局势感到震惊和悲痛,并对所有受影响的人表达深切的慰问。当前的局势发展导致BP集团与Rosneft的合作关系发生了根本上的变化。”

BP集团董事会经讨论后得出的结论是,与Rosneft的合作无法继续下去。

据报道,2月25日英国商务部长克沃滕和鲁尼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电话会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