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莫里森确诊冠病

澳洲总理莫里森(左)确诊冠病,所幸妻子珍妮(右)检测结果呈阴性。(路透社)
澳洲总理莫里森(左)确诊冠病,所幸妻子珍妮(右)检测结果呈阴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周二(3月1日)发推文,证实自己感染冠病。

莫里森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写道:“我今晚冠病检测呈阳性。我现在有感冒症状,未来一周将逐步恢复。我从星期天开始每天自行检测,包括今天上午,所有结果均呈阴性。”

他说:“我今天傍晚发烧后还做一次检测,结果无法确定,所以晚上再进行一次PCR检测,结果呈阳性。我将持续遵循卫生指引,在悉尼家中进行隔离。”

莫里森说:“所幸珍妮(莫里森妻子)和女儿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身为密切接触者将在家中隔离七天。在隔离期间,我将继续履行总理职务,包括主持国家安全与开支检讨委员会进行线上会议,专注应对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水灾问题,以确保与所有受影响的社区同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