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北部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 逾30死56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Peshawar)的一座清真寺周五(3月4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案,造成至少30人死,另有56人伤。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白沙瓦的库查里萨尔达(Kucha Risaldar)清真寺,当时信徒正聚集在里头进行礼拜。

警方证实上述的死亡人数,并表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案,但目前未有组织承认干下这起事件。警方透露,当时有两名手持武器的男子乘搭电单车抵达清真寺附近,并被外面的执勤警察拦住进行搜查。

一名目击者扎希德汗说:“我看到一名男子在进入清真寺前向两名警察开枪。几秒种后,我听见一声巨响。”

另一名目击者海德说,他当时正准备进入清真寺,不料发生大爆炸,冲击力将他抛到街上。“我睁开眼睛时,到处都是灰尘和尸体。”

救援队伍、警察和安全部队赶到现场,将伤者转移到附近的医院。白沙瓦雷丁夫人医院发言人表示,该医院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这起爆炸事件表示谴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