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选举 至少五名候选人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州选举的竞选期今天(3月6日)进入第九天,至今已有至少五名候选人确诊冠病,也有多名媒体人员及各政党助选人员确诊。这引起参选政党的关注,并希望政府拿出对策,以免2020年9月沙巴州选举后疫情大暴发的情况重演。

全民党柔佛州选竞选主任哈尼扎今天发布声明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好几人在柔州选举竞选期间感染冠病,这包括各党候选人、助选党员,以及报道选举的媒体记者。全民党是马国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在人民公正党的旧派系组建的政党,它也是此次参加柔州选举的15个政党之一。

确诊的柔佛州选举五名候选人之中,有四人来自希盟,他们包括利民达区的黄炣卿、北干那那区的杨敦祥、武吉峇都区的张善深以及甘密区的纳英祖斯里。另一名确诊者是国阵帆加兰区候选人戴华光。此次柔州选举候选人共有239人。他们包括来自15个政党的223人,以及16名独立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