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代表团赴白罗斯参加第三轮俄乌会谈

俄罗斯代表团(右)与乌克兰代表团(左)3月3日进行第二轮会谈。(路透社)
俄罗斯代表团(右)与乌克兰代表团(左)3月3日进行第二轮会谈。(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代表团已飞往白罗斯,参加与乌克兰代表团的第三轮俄乌会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白罗斯分社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Telegram发文称,俄罗斯代表团已飞往白罗斯参加第三轮俄乌会谈。”

俄罗斯2月24日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后,俄罗斯与乌克兰2月28日在白罗斯戈梅利州举行首次会谈,会谈持续大约五个小时。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总统助理梅金斯基说,双方在会谈中找到未来可能达成共识的要点。双方同意再次举行会晤。

3月3日,俄罗斯与乌克兰第二轮会谈在白罗斯境内举行,会谈持续约三个小时。双方仅就建立人道走廊达成谅解,并同意尽快举行第三轮会谈。

梅金斯基说,本轮会谈解决的主要问题事关冲突地区的平民安全,双方就建立人道走廊疏散平民,以及疏散平民时在人道走廊相关区域暂时停火达成共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