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900游客古巴包机回国

到古巴巴拉德罗度假的俄罗斯游客,搭乘北风航空包机回国。(法新社)
到古巴巴拉德罗度假的俄罗斯游客,搭乘北风航空包机回国。(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约有900名俄罗斯游客星期天(3月6日)搭乘包机从古巴度假胜地回国。

据法新社报道,在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后,包括欧盟成员国和美国在内的不少国家和地区,都相继对俄罗斯飞机关闭其领空,旨在瘫痪俄罗斯的经济。

俄罗斯也采取反制措施,向包括35个欧洲国家在内的多国和地区飞机关闭其领空。此举打乱了全世界游客的出游计划。

古巴首都哈瓦那附近一个度假城镇巴拉德罗的机场职员说,有927名俄罗斯游客星期天从当地飞往莫斯科,当中还有一团来自多米尼加的游客。有940名游客周一(3月7日)搭机离开。

古巴媒体上周五报道,有5570名俄罗斯游客到巴拉德罗度假,搭乘北风航空包机(Nordwind Airlines)回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