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长促公司加速增产应对危机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左二)说:“我们需要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以满足当前的需求。”(路透社)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左二)说:“我们需要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以满足当前的需求。”(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周三(3月9日)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能源危机日益加剧,任何能增加供应的油气公司都应尽速提高产量。

据路透社报道,格兰霍姆在休斯敦举行的CERAWeek能源会议上对与会者说:“在这个危机时刻,我们需要更多供应。现在我们需要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以满足当前的需求。”

格兰霍姆说,拜登政府希望成为能源行业的合作伙伴,但能源行业一直对白宫加快向低碳经济过渡的做法表达不满。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3月8日)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禁运,此举在CERAWeek会议上受到几位页岩油高管赞扬。

格兰霍姆说:“我们现在必须尽可能负责任地增加短期供应,以稳定市场。”

俄罗斯日均出口约400万至500万桶原油,除沙特阿拉伯外,远超任何产油国。随着全球石油需求超出疫情前水平,市场需求量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前已相当吃紧,在入侵行动2月24日展开后,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本周一度飙升至每桶139美元(约188新元),是自2008年以来最高价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