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选举今天举行投票

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周六(3月12日)举行投票。所有56个州选区全面开打。(路透社)
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周六(3月12日)举行投票。所有56个州选区全面开打。(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选举周六(3月12日)举行投票。所有56个州选区全面开打。

马国选举委员会表示,柔佛州选举共有15个政党的239名候选人参与角逐。其中国阵与国盟参选所有56个州选区选举,希盟则参选50区。

此次共有七区出现三角战、35区出现四角战、八区出现五角战、四区出现六角战以及两区出现七角战。

在新加坡的柔佛州选民可通过邮寄选票参与选举;另外,此次州选新增了约75万名18岁及以上的年轻选民和首投族,他们是各政党极力争取支持的对象。

在柔佛州议会解散前,联合执政的巫统掌控14席、国大党2席、土著团结党11席、伊斯兰党1席;属于希望联盟的民主行动党14席、人民公正党7席、诚信党6席。此外,有一席悬空,即原属土团党的甘拔士。甘拔士原任州议员奥斯曼在去年12月逝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